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会议
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9372 发布时间: 2021-01-18


2021年1月16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主持。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李宁、王志毅、曾玉芳、罗毅、费晓愈、高海,民建市委会常委、直属支部主委,以及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24人参加会议。民建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深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马迎辉,中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会上,乔恒利主委代表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先行示范区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述职报告,就民建市委会2020年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乔恒利、李宁、王志毅、曾玉芳、罗毅、费晓愈、高海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分别就本职工作、党派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作了口头述职。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口头述职后,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