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率队 赴“民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 企业考察调研
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率队 赴“民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 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266 发布时间: 2020-09-21

   9月18日,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率机关办公室主任李荣健等一行3人,赴“民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民建深圳市委会企业委委员周胜任董事长的艺之卉时尚集团考察调研。周胜董事长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乔恒利主委一行。

   考察中,乔恒利主委一行参观了艺之卉创意产业园,听取周胜董事长关于艺之卉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三楼”(有鱼楼、知鱼楼、飞鱼楼)和“三馆”(百年时尚博物馆、新锐美术馆、鱼文化馆)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百年时尚博物馆。

   在参观百年时尚博物馆期间,乔恒利主委一行认真观赏了博物馆陈列的清代、民国、现代等各时期服饰、织绣、饰品等藏品,认为公司通过协商转让、拍卖等方式,在国外挽救回大量高价值文物,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保护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和担当,对公司传承中国古老手工艺,并将其融合于现代服装设计中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赞赏。

   在座谈交流期间,乔恒利主委对周胜董事长在此次抗疫和复工复产中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公司继续狠抓防疫防护,确保园区全面安全复产;对其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率先提出了“设计扶贫”概念,荣获“民建全国扶贫攻坚先进个人”给予充分肯定。乔恒利主委介绍了民建深圳市委会当前助力丰宁县鱼儿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丰宁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价值,帮助当地脱贫致富。乔恒利主委勉励周胜董事长作为企业委成员,要积极参加会务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责,以公司园区为平台,多开展民建交流联谊活动,共同促进民建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