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现场参观学习
民建深圳市委会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现场参观学习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24399 发布时间: 2020-09-15

按民建深圳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安排,99日,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带队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赴深圳市宝安区“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纪念馆”和广州市“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民建深圳市委会部分常委、委员,各区总支、直属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在参观“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展厅文字介绍、历史照片、珍贵文件和革命先烈使用过的相关实物,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深圳地区点燃红色革命星星之火的那段波澜壮阔历史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敢于开拓的精神,追溯红色经典回忆,感受伟大时代变迁,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积极投身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使命和责任。


在参观“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实地参观了按当年原貌还原的所长办公室、教务部、庶务部、军事训练部、课堂、学生宿舍等,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陈列展览的实物、图片、文字、动漫视频等,认真了解农讲所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农讲所在中国革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重寻革命先辈足迹,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承担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的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乔恒利主委与参加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和进一步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意见建议,对各总支、支部下一阶段“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指导,要求各总支、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工作内容和形式,推进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有效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们对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巩固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纪念馆

参观学习合影留念


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
参观学习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