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副主委高海参加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民建深圳市委副主委高海参加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5876 发布时间: 2020-08-25


    2020年初,民建深圳市委会在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上提交了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知识产权融资工作的提案》。2020年8月14日,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案主办单位暨民建深圳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提案督办部门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李振河和相关负责同志,提案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夏昆山和相关负责同志,提案会办单位深圳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局、教育局、人力资源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高海率队一行4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要求和流程,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高海、民建深圳市委会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池晓乐介绍了提案背景和主要提案内容,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及办理进展、提案相关建议的推进落实情况,深圳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局、教育局、人力资源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补充相关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参会人员还就提案办理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较好地沟通了提案办理情况,保障了提案办理相关工作顺利推进,也进一步加强了民建深州市委会与对口联系相关单位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