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莅深调研 民建龙华区总支(筹)“民建会员之家” 建设情况
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莅深调研 民建龙华区总支(筹)“民建会员之家” 建设情况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6596 发布时间: 2020-08-21


    8月21日,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率队一行2人,赴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调研民建龙华区 总支(筹)“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情况。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志毅、机关办公室主任李荣健、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引群,中共龙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志辉,民建深圳市委会委员、龙华区总支(筹)副组长徐红丽,民建深圳市委会委员、龙华区总支(筹)成员郑大克,以及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维平部长实地参观民建龙华区总支(筹)“民建会员之家”各项设施,详细了解“民建会员之家”成立以来建设、运营情况,还听取了龙华区民主党派党派服务中心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中共龙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志辉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区委统战部在支持党派建设、经费保障和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龙华区总支(筹)副组长徐红丽介绍了龙华民建的基本情况,并就“民建会员之家”建设作了专题汇报。

    李维平部长对民建龙华区总支(筹)在“会员之家”建设,以及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总支(筹)在抗疫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赞赏,衷心感谢中共龙华区委、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龙华民建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区委、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龙华区总支(筹)的工作。李维平部长对民建龙华区总支(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完善组织结构,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三是要继续将深圳民建首家 “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好、运营好,不辜负龙华区委、区委统战部的殷切期望,为龙华民建广大会员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努力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