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敏华 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村残障康复儿童
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敏华 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村残障康复儿童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50166 发布时间: 2019-11-14

   汕尾市红湾开发区东二村是深圳统一战线对口帮扶村。2017年 12月18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一行到东二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关注到一位叫吴绵绵的9岁小孩双腿已严重畸形。了解孩子情况后,梁敏华副主委迅速联系深圳民建会员、宝安人民医院副院长、骨科专家潘晓华,使用宝安民建慈善关爱基金,于2018年1月将绵绵接到深圳宝安区人民医院进行免费治疗。经过矫正手术,绵绵恢复良好,潘晓华副院长带领团队后续进行了系列康复治疗。梁敏华副主委心系绵绵,期间多次看望慰问。

   2019年10月18日,梁敏华副主委赴深汕合作区考察宝安区属国企项目期间,又专程去汕尾东二村探望了吴绵绵小朋友,给他送去了衣服,文具,书和食品,还有慰问金。

   梁敏华副主委看到如今健康的绵绵十分高兴,耐心教他使用带去的相关学习文具,鼓励他积极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做社会的栋梁之才。绵绵接过礼物,露出孩童的天真笑容。绵绵的亲属纷纷表达朴实、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