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1562 发布时间: 2019-08-16

关于开展庆祝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全体会员:

今年是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19891023日,民建深圳市第一届委员会成立,经过30年来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民建深圳市委会逐步发展壮大,到如今已经成为了拥有1707名正式会员、57个支部的特区参政党地方组织。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开创深圳民建工作新局面,民建市委会决定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现决定在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民建会员范围内开展庆祝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民建深圳市委会。

二、征文主题和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围绕民建深圳市委会走过的30年光辉历程,可以回顾多党合作和民建事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史实,抒发爱国爱会的真挚情怀;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总结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履行职责的成果和经验;遵守会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会员的思考;加入民建、参加组织活动和会务实践的感受和体会等。

三、征文对象:

各总支、支部,全市民建会员。

四、征文时间:

20191031日(星期四)截止。

五、征文要求:

(一)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各区总支、直属支部需以总支(直属支部)的名义报送一篇综合性征文,回顾总支(直属支部)发展历程,总结总支(直属支部)成立以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情况;同时,各总支、直属支部要广泛发动会员参与,各总支需报送不少于2篇会员征文,各直属支部需报送不少于1篇会员征文。

(二)文体不限,要求原创并未曾公开发表,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字数在1000字以上。

(三)文末请署明作者姓名、会内职务、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及邮箱等。

(四)来稿请报送民建市委会邮箱(szmj2002@vip.163.com),市委会将对来稿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选登《纪念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专刊》,并给予相关表彰。

民建深圳市委会   

2019813日   

 (联系人:吴伟旺、刘剑剑,电话:881134688134688,邮箱:szmj2002@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