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民主推荐会议
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民主推荐会议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5416 发布时间: 2019-06-04

会议现场

乔恒利主委主持会议


    2019年是民建深圳市委会的换届之年。6月2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进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换届民主推荐。会议由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主持。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黄绍龙、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以及民建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黄绍龙副主委出席会议

唐向群副部长出席会议


    述职测评会上,分别进行了民建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领导班子作书面述职,就2014年11月换届以来的思想理论和宣传、信息,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乔恒利、陈泰泉、梁敏华、钟百胜和李宁同志分别作口头述职,分别就本职工作、党派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作了口头述职。与会委员认真审阅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口头述职后,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员进行民主推荐


    换届民主推荐会上,与会人员对民建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有关候选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民建深圳市委会常委、委员,以及相关会员共70多人参会并进行了民主推荐。

(民建深圳市委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