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大鹏新区直属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民建深圳市委会大鹏新区直属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9258 发布时间: 2019-05-11

大会现场

    5月10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大鹏新区直属支部成立大会在大鹏新区管委会大楼隆重举行。会议由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陈泰泉主持。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民建深圳市委员会副主委(主持工作)乔恒利,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梁珂出席大会并作讲话。民革深圳市委会大鹏新区直属支部主委胡伟出席大会并代表大鹏新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致词。

    会前,大鹏新区直属支部举行了第一届委员会的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沈小冬当选主委,陈显当选副主委,陈斌当选委员。


陈泰泉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沈小冬作了履新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深圳民建和大鹏新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沈小冬主委作履新发言

      梁珂委员充分肯定了大鹏新区筹备建立支部以来,新区民建会员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并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希望大鹏新区直属支部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与大鹏新区党工委和其他民主党派同舟共济、携手奋进、亲密合作,共同把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梁珂委员讲话

    乔恒利副主委(主持工作)代表民建市委会向莅临大会的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中共大鹏新区党工委、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和新区各兄弟党派的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高度肯定了新当选的大鹏新区直属支部班子为大鹏民建的组织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努力,要求大鹏新区直属支部继续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大鹏新区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乔恒利副主委(主持工作)讲话

    唐向群副部长对民建大鹏新区直属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建深圳市委会在自身建设,特别是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鹏新区直属支部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调查研究为根本,带领会员为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向群副部长讲话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民建深圳市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民建龙岗区总支,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大鹏新区区级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大鹏新区民建共13名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