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 对口南山区“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
民建深圳市委会召开 对口南山区“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
作者:民建深圳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468 发布时间: 2018-05-30

   今年,中共深圳市委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就各区营商环境建设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民建市委会对口南山区。为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民建市委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调研小组,并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

   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黄中伟在民建市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民建市委会对口南山区‘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梁敏华、李宁,常委王树佳,机关办公室主任李荣健等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成员;民建市委会委员赵明昕、李相芝、刘海涛和宣委会副主任张宏伟等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小组成员;以及南山区数字政府建设管理局(政务服务局)副局长申迎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中共深圳市委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对各区营商环境建设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南山区政务局有关南山区政务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情况的介绍;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民建市委会对口南山区“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有关具体调研方案、时间进度和分工安排等。

   黄中伟主委在会上指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深圳市委今年委托市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牵头制定的工作原则,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同时,希望南山区政务局给予大力支持,双方通力合作,聚焦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推动南山区的政务服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