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领导参加 深圳市政协征求市各民主党派意见座谈会
民建深圳市委会领导参加 深圳市政协征求市各民主党派意见座谈会
作者:民建深圳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426 发布时间: 2018-05-30

   5月9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征求市各民主党派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联络委主任林超金主持。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参加会议并讲话。深圳市政协、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市政协围绕政协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作用情况,政协委员的产生、管理、退出机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的文件与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以及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的意见建议等问题征求了市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民建深圳市委会常委、南山区总支主委王树佳,民建深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李荣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