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775 发布时间: 2018-04-19

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全体会员:

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回顾“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建市委会研究决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民建深圳市委会

二、征文主题和内容:

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的主题,回顾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诠释中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独创性和优越性,反映个人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思考感悟,展现民建会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创新发展。

三、征文对象:全市民建会员

四、征文时间:2018424日(星期二)截止

五、征文要求:

(一)作品要求必须原创,主题明确,感情真挚。文体不限,字数在4000字以内。

(二)文末请署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邮箱等。

(三)来稿请于424日(星期二)前报送市委会邮箱(szmj2002@vip.163.com)。

民建市委会将对优秀征文进行表彰,并选登在《深圳民建》期刊。

民建深圳市委会办公室

201849 

 

(联系人:吴伟旺、刘剑剑,电话:8811346588134688,

邮箱:szmj2002@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