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深圳市委会协助南昌民建调研组来深调研
民建深圳市委会协助南昌民建调研组来深调研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362 发布时间: 2017-09-12

   9月7日,民建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田艳率调研组一行6人,就“南昌市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调研”和“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两个课题来深调研。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总支主委,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敏华,民建深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李荣健,民建深圳市委会常委、罗湖区总支主委,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广东民建同心科技园)负责人黄迈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民建深圳市委会的安排下,南昌民建调研组与深圳市经信委、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深圳民建相关骨干会员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高瞻介绍了深圳市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深圳市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副院长张于凡介绍了深圳市健康养老事业的发展规划、健康养老事业的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医养结合建设等情况,黄迈常委介绍了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民建深圳市委会委员、2014年民建深圳市委会重点课题《建议大力促进深圳养老事业发展》课题组组长赵明昕介绍了市委会2014年开展“养老事业”调研掌握的相关情况,深圳民建会员、福田区民政局福利中心原副主任陆琼介绍了一线从事养老事业掌握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产业创新中心的立项、资助政策,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展开了讨论交流。

   田艳副主委表示此次调研收获丰富,感谢民建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民建组织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民建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