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掀起学习中共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热潮
民建市委会掀起学习中共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热潮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494 发布时间: 2017-09-01

   8月24日,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胜利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等精神。

   民建深圳市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市民建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之一。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黄中伟主委列席此次全会,会后,及时向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就组织全市民建会员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迅速把全市民建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的决策部署中。

   民建市委会下发通知,要求各总支、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丰富形式,认真组织会员学习此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同时,市委会将《通知》和《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决议》等会议精神在民建市委会官方网站发布,号召全市会员深入学习。

   9月1日,黄中伟主委主持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组织主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王伟中书记在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还组织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和感受,结合深圳民建今年工作安排,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深圳民建各级组织立即响应,通过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同时,踊跃向市委会报送学习情况和会员学习心得。深圳民建全市会员掀起了学习全会的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是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此次全会展现了深圳“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的国家使命担当;此次全会结合深圳实际,科学提出“六个先行区”的准确定位,还结合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发出了“十大行动”的号召,为确保各项工作“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民建市委会将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深圳市委保持一致;结合自身实际,切实狠抓思想建设,特别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等精神;同时,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深刻理解打造“六个先行区”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十大行动”的具体内容,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