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于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843 发布时间: 2017-08-30

关于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

8月24日,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请各总支、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深圳市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学习情况请及时报送民建市委办公室。


附件:1、《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2、《市委六届七次全会通讯报道(摘自深圳市政府在线)》


民建深圳市委会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  

 

(联系人:吴伟旺,电话:88113465,邮箱:szmj2002@vip.163.com)

相关附件: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docx
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王伟中作工作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