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2017年重点课题企业调研座谈会
民建市委会召开2017年重点课题企业调研座谈会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335 发布时间: 2017-08-21



   今年,中共深圳市委委托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围绕深圳加快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开展2017年度重点调研,我委结合自身界别特色,将选题定为《关于深圳民营经济创新能力的引领和培育》。

   为做好此次重点课题调研工作,8月18日,民建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企业调研座谈会,由课题组领导、写作组成员与我委相关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家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黄中伟,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宁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常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黄迈,民建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李荣健,课题写作组成员,深圳民建相关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家会员代表,以及民建市委会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企业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企业创新在人才、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市现有科技扶持政策的落实效果;企业对政府在科技政策支持方面的诉求;以及企业未来促进创新的规划、措施和相关建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