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同心科技园率先试点 园区(楼宇)统战工作
民建同心科技园率先试点 园区(楼宇)统战工作
作者:罗湖区总支 黄迈 点击数:14709 发布时间: 2017-05-04

民建同心科技园率先试点园区(楼宇)统战工作


2012年,民建省委会和深圳民建会员企业——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共建“民建同心科技园”。目前,园区共24名民建会员,15个会员企业,在市、区统战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楼宇统战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3月23日,罗湖区园区(楼宇)统战工作推进会暨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民建会员联谊小组、莲塘商会园区分会、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园区联谊小组挂牌仪式在民建同心科技园举行,会议由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汉隆主持。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罗湖区委组织部、罗湖区委统战部、罗湖区经济促进局、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罗湖区投资推广局、莲塘街道党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马裕滨副部长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民建同心科技园的楼宇统战工作,并希望民建同心科技园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精神、 新要求,推进园区(楼宇)统战工作更上一层楼。

民建市委会常委、罗湖区总支主委黄迈,罗湖八支部副主委、民建园区联谊小组组长王学兵,民建会员、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园区联谊小组负责人高圣涵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