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民建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民建市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2548 发布时间: 2017-04-28

   4月23日,黄中伟主委主持召开民建深圳市六届十五次(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市委会常委和直属支部主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黄中伟主委传达了省、市组织召开的相关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会精神,还组织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
   黄中伟主委认为,作为我国新一轮改革开发的排头兵,深圳在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上应该勇当尖兵,继续发扬特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精准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开展“城市质量提升年”,以创新驱动发展,以质量彰显优势,以改革激发潜力,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推动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迈出的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
   黄中伟主委要求,一是以学习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推进会的自身建设;二是督促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全市民建会员学习热;三是鼓励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参与本单位组织的相关学习重要批示精神活动;四是组织相关理论骨干会员撰写学习重要批示心得,并将优秀文章刊登市委会官方网站;五是积极配合市委统战部各项学习贯彻重要批示工作安排;六是参政议政工作要围绕重要批示精神开展,明确今年的重点课题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开展。
   黄中伟主委表示,民建市委会将把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